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川要闻

金川县撒瓦脚乡至毛日乡环线旅游公路提升改造工程进展顺利

发布时间:2020-07-2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金川县撒瓦脚乡至毛日乡环线旅游公路提升改造工程(第一段)起于撒瓦脚乡,止于阿科里乡,路线全长38.56km,路基宽度为6.5米,路面宽度为6米;设计时速20Km/h,汽车荷载等级-П级;公路等级为山岭重丘四级公路,路面结构为3.5cm厚细粒式沥青混凝土层+4cm厚中粒式沥青混凝土下面层+20cm厚5%水泥稳定碎石基层。

截至目前,该工程完成路基土石方321644立方米;完成格宾路堑铅丝石笼墙10034立方米,完成混凝土矮墙1899立方米,完成混凝土护肩墙3622立方米;完成全线5座小桥的基础及下部构造,完成10片空心板预制,完成两座桥梁现浇板;完成两个水稳拌合站,两个水泥混凝土拌合站以及沥青混凝土拌合站场地平整工作。

该项目是撒瓦脚乡和阿科里乡的重要交通连接线,也是阿科里乡唯一的交通枢纽,该项目的有效实施带动沿线旅游经济快速发展;提高少数民族地区生活水平,维护民族团结和国家稳定、构建和谐社会;有利于提高公路抗灾能力,保证行车安全,提升公路服务水平和保障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