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川要闻

金川县公安局扎实开展成品油安全隐患排查 确保“奋进3号”行动见成效

发布时间:2020-07-0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持续深入开展“奋进3号”专项行动,进一步做好辖区加油站消防安全和散装汽油销售管理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县政治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确保专项行动阶段性成效凸显,确保州、县局党委部署的重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近日,勒乌派出所对辖区加油站再次开展了隐患大排查。排查中,民警对加油站消防设施设备、监控设备运行、安全制度落实等情况进行了检查。要求加油站做好防火、防盗、防安全事故等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各项管理制度和措施,杜绝违章违规行为。同时,检查了散装汽油购买人手续和证明材料是否齐全,工作人员是否对购买人员信息、购买数量、用途等情况进行了如实登记查验。在检查过程中,发现中国石油天然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岷江销售分公司金川勒乌加油站和中国石油天然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岷江销售金川勒乌加油站都存在不在指定点加注散装油和不如实登记加注散装汽油者联系方式问题。根据《企业事业内部治安保卫条例》第十九条之规定,我所依法对两家加油站作出责令整改、并处以警告的行政处罚。

行动中,共检查加油站3家,发现整改问题隐患2处。并要求辖区所有加油站工作人员要牢牢掌控零售成品油的流向,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和管理制度,进一步提高加油站负责人以及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坚决杜绝违法犯罪分子利用汽油、柴油等成品油实施违法犯罪,为辖区社会治安持续稳定奠定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