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川要闻

金川县财政局“四个加强”提高财政资金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了提高财政干部的思想水平和工作水平,金川县财政局在财政资金监管工作中推进“四个加强”:

一是加强思想作风建设。树立大局意识,围绕服务经济建设,当好领导谋士和经济卫士,树立和谐意识、创新意识、奉献意识,高质量完成财政资金的监督检查任务。

二是加强制度建设。通过举办多种形式的业务学习,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建立健全考核监督机制,将内部的制度建设结合到各项工作中去,以制度建设带动各项工作。

三是加强财政干部队伍建设。通过业务股室间的人员调整轮岗,培养高素质的复合型财政干部,着力提高财政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四是加强廉政建设。着力增强执政为民、廉洁高效、依法监督的意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自觉维护财政机关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