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川要闻

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到我县督查退出贫困村文化室建设“回头看”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全面巩固我县贫困村文化室建设成果,助力我县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5月27日,由州文体旅游局四级调研员贺锋同志带队,我局旅游发展中心主任王平同志及相关股室成员陪同,对我县贫困村文化室进行复查督导工作。

本次复查督导工作主要围绕我县2016年以来的退出贫困村文化室进行检查,并按照省文旅厅“复查比列不低于30%”的要求对我县包括云盘村、克尔玛村等16个贫困村文化室进行督查工作。

督察组一行按照贫困村文化室建设“七有标准”等情况进行实地检查,通过现场查看,贺锋同志对我县贫困村文化室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对于存在的问题及不足要求及时整改。

同时,我局会继续加大贫困村文化室检查督导力度,以贫困村文化活动室提升达标为抓手,以村文化设施建设标准和服务效能为切入点,通过文化器材配备、文化活动开展、文化管家培训等一系列工作,扎实做好贫困村文化室建设工作,更好地满足群众对文化生活的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