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川要闻

抓紧抓实14个扶贫专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今年以来,按照中央、省委、州委系列重大决策部署要求,我县14个扶贫专项始终咬定全年目标不动摇,努力在抓项目落细上促进转变,在抓项目落地上促进发展,在抓项目落实上促进成效,真正让扶贫专项项目惠及群众。

通过上半年的努力,共计争取和安排各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44547.99万元,有效地解决了资金瓶颈问题,为我县脱贫攻坚工作提供了资金保障。我县14个扶贫专项共计实施56个项目,截至目前,全部项目已开工建设,开工率达100%,项目正在加紧建设中。

下半年,我县将进一步建立完善工作机制,严格落实督促制度,促使项目推进规范化、常态化、系统化。将扶贫专项项目作为全县工作核心和重点,严格落实工作机制,严格实行项目清单逐一交办、限时催办、考核督办“三单办理”程序,不断强化“四个倒逼”方式,压实领导责任、主体责任和具体责任,及时协调解决项目问题,确保按时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