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川要闻

金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起重机械使用单位安全整治行政约谈

发布时间:2020-06-2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切实加强我县起重机械安全监督管理工作,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进一步严防起重机械安全事故的发生,6月23日下午,金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起重机械使用单位安全整治行政约谈会,会议由县市场监督管理副局长张继明主持,2020年以来安装、改造和投入使用起重机械的5户特种设备使用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局长张继明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安全宣传主题,针对起重机械使用安全使用注意事项,安全防护措施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作了宣传培训。特种设备安全监督执法人员对参会单位的起重机械出厂、安装、改造、安全管理资料进行现场审核,指导使用单位完善资料,落实安全责任和措施。

会议要求,各使用单位于2020年7月底前完成不符合要求事项的整改。对1户无故未参加约谈会的使用单位决定下达监察指令书,责令停止使用起重机械设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