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川要闻

安宁镇召开“反诈骗·护万家”专项主题活动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0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有效提升辖区人民群众防骗识骗能力,积极向全社会宣传防骗知识,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按照2020年“法治四川行”一月一主题活动工作要求,5月,安宁镇对“反诈骗·护万家”专项主题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培训宣传。认真学习防骗识骗知识,观看相关宣传片,做好宣传动员;要充分运用短信、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结合发放宣传单、悬挂横幅、制作专题宣传栏等形式,集中开展宣传工作;进一步创新宣传方式,编排反诈骗知识类文艺节目,结合送文化下乡活动组织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各种宣传教育活动。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反诈骗宣传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法律意识,确保专项主题活动的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