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川要闻

金川县阿拉学村村级光伏电站完成州级初验

发布时间:2020-06-0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20年5月31日,由州扶贫开发局副局长朱钰、州发改委、国网州供电公司一行对我县阿拉学村1兆瓦村级光伏扶贫电站进行验收并召开验收评估座谈会。县政府副县长卢永波携县扶贫开发局、县发改经信局、县财政局、国有资产经营公司、县供电公司相关人员陪同验收并参加座谈会。

验收组首先对阿拉学村1兆瓦光伏扶贫电站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项目资金投入和使用情况、扶贫收益分配及数据监测系统接入等基本情况。

在验收评估座谈会上,县政府副县长卢永波就电站自查验收、电站接入、扶贫收益结算结转机构设立、收益分配情况、电站资产确权情况等重点工作进行汇报,汇报结束后,各参会单位进行了发言。验收组表示金川县阿拉学村1兆瓦村级光伏扶贫电站通过验收并提出了整改建议。

州扶贫开发局副局长朱钰在会上要求,一是电站“规划、涉及、施工、验收、运维”等档案资料还需进一步完善;二是电站的后期的运营管理工作要符合电站建设的相关要求;三是2020年扶贫收益要严格按照国家、省、州相关文件要求执行;四是要做好验收组提出相关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为下一步迎接省级验收做好基础。

卢永波副县长表示,金川县将高度重视验收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要求项目业主单位要针对会上提出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确保按时按要求整改到位,并加强电站的运维工作,以切实发挥阿拉学村1兆瓦村级光伏扶贫电站扶贫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