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川要闻

金川县司法局安宁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集中学习《社区矫正法》

发布时间:2020-06-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矫正对象对新发布《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的学习和掌握,自觉主动地接受改造教育。6月29日,金川县司法局安宁司法所利用每月集中学习日,组织社区矫正对象集中学习了《社区矫正法》。

学习会上,安宁司法所工作人员就《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中涉及社区矫正对象管理的规定进行解读,并结合社区矫正工作开展的实际情况,强调社区矫正人员应严格遵守《社区矫正法》中相关规定,积极参加司法所组织的集中学习教育和社区服务,按时汇报本人动态,并按时上交书面思想汇报。

此次专题学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区矫正对象服从监管的意识和法治意识,有效促进了安宁司法所社区矫正工作的规范开展,提升了社区矫正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