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川要闻

河东乡开展校园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05-1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安全及消防安全监管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食品和消防安全。5月12日上午,分管安全工作的何仕平和具体负责人高洪开展了河东乡中心校食品和消防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从食堂的内外环境、库房、操作间卫生、餐具的清洗消毒情况、从业人员健康证、一日三餐留样制度、消防设施设备、教学楼及宿舍楼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对检查出的部分灭火器压力不够的问题,已要求校方立即整改。

检查组要求:一是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不要心存侥幸。二是要针对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落实整改。三是天气热了食堂劲量不要给学生弄凉菜,特别是凉拌四季豆等容易中毒的食物。

通过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学校负责人和从业人员的责任意识,为校园的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提供了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