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川要闻

汛期期间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0-05-2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根据阿坝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五一”及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的通知,文化体育和旅游高度重视,为确保文化旅游行业安全有序工作,全力稳固防疫成果,金川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于2020年5月13日至15日对全县范围内书店、音像制品店、打字复印店、网吧、涉旅酒店、涉旅农家乐等文化旅游娱乐市场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预防安全事故发生。

此次排查对安宁、马奈、马尔邦、沙耳、庆宁等涉旅农家乐50余家进行汛期安全隐患排查,在排查中未发现安全隐患。对县城3家网吧、4家书店、2家影像制品、11家打字复印店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执法人员在排查中发放山洪灾害防御常识宣传手册50余册和山洪灾害防汛宣传片50余盘。

此次汛期安全隐患排查共出动人员13人次,车辆5台次。通过排查,我县文化旅游市场经营环境得到净化,有效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创建和谐平安的文化旅游娱乐市场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