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川要闻

金川县扎实开展问题整改清零行动

发布时间:2020-05-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20年5月14至20日,为认真落实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和全省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行动电视电话会要求,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提高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的质量,金川县县长朱锐同志、县委副书记田长新及县政府副县长卢永波同志实地到全县19个乡(镇)开展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行动督查工作;县扶贫开发局、林草局、国土局、水务局、教育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全面梳理复核了脱贫攻坚以来各类督查、考核、巡视、审计等发现的问题,对问题整改成效再次检验,逐个补齐短板弱项,确保脱贫攻坚战收官之战打得圆满。

一是督查乡(镇)“五定”工作法落实情况,要求各乡(镇)务必把握时间节点,逐一核定措施、确定效果、议定成果、审定结果、认定销号,确保做到问题整改真认账不推诿、真反思不敷衍、真整改不走过场。

二是督查“三精准”“三落实”“三保障”工作落实情况,就全县急需补短的农户家庭情况一一核实,县长、副书记和副县长实地走访,亲自算账,摸准农户“底数”,现场落实“补短”措施,确保排查发现的问题得到彻底解决并销号。

三是督查近期维稳、防火、防汛、地质灾害、砂石管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项目推进、控辍保学、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落实情况,对相关工作要求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