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川要闻

二嘎里乡召开临时村两委任命大会暨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05-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启动以来,二嘎里乡对照上级工作要求,严格按照“中心聚集、群众认可、依法稳妥”的总体原则,有序推进改革各项工作。

5月27日,二嘎里乡组织召开“二嘎里乡二嘎里村挂牌仪式暨临时村两委任命大会”。

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前,二嘎里乡辖7个行政村,调整后辖5个行政村。在推进村级建制改革中,二嘎里乡按照因地制宜、分类施策,突出顺向调整,着力把建制村规模调大、布局调优、实力调强、服务调好、队伍调活、机制调新。

会上,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徐一健通报了涉改村干部分流安置的通知和县人民政府关于同意《金川县勒乌镇新开村等44个村级建制调整改革的请示》的批复,乡党委书记寇良峰宣读了成立新建村、临时村两委任职的通知。代表乡党委、乡政府对新新任村干部寄予厚望,要求新任村干部要严明政治纪律,坚决拥护改革决策部署,立足“干”字,抓实“做”字,把所有精力放在服务群众、谋划发展上。要迅速转变角色,坚决做人民群众贴心人,所有村干部必须识大体、顾大局,讲原则、守纪律,讲团结,聚合力。要恪守严以律己,从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严格要求自己坚决做清正廉洁好干部。会议强调,全乡上下一定要按照省委、州委、县委和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好时间节点,严格程序步骤,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村级建制调整改革任务,向县委、县政府和全乡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二嘎里村临时党支部书记侯正全做表态发言:“讲政治、重服从,顾大局、重协作,讲廉洁、重品行。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发挥‘领头羊’作用,勇于担当、身先士卒,不断加强作风建设,严明工作纪律,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以群众需要为导向,不断夯实基层基础,不断加强和改进基层治理,为构建平安、和谐、美丽的二嘎里村作出应有的贡献。”

当天下午,二嘎里乡党委、政府班子成员和新任村干部到村委会驻地举行挂牌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