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川要闻

问需于民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0-05-0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咯尔乡持续深化“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全乡干部职工与帮联单位深入各村走访,主动建起帮扶桥梁。

为持续深化“两联一进”群众全覆盖工作,我乡帮联干部深入群众,了解掌握联系户家庭情况,同时结合当前工作重点,全面了解联系户家庭成员动向,做好检测跟踪,确保防疫到位。同时,加大宣传力度,通过短信、电话、微信等途径与联系户沟通,劝阻其减少外出活动,做好自我防护,重点结合全国疫情进行全面的宣传与提示,同时强化政策解读,及时沟通问需于民,通过“敞开心,亮真情”,做到思想上尊重群众,感情上贴近群众,行动上深入群众。

今年,全乡58名帮联干部联系1239户农户,每名干部帮联23户,深入基层,开展宣传、走访、等工作,截至目前共开展普遍直接联系群众活动8场次,此外将确保每月走访达到3次以上。各帮联干部通过收集群众反映的问题,及时研判,形成台账,便于梳理问题,解决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