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川要闻

金川县行政审批局召开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4-1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思想防线,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三大行动”,强化干部作风整顿。4月9日,县行政审批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李永红同志主持。局党组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阿坝州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的《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主要工作任务。通过学习《工作报告》,使干部职工对州纪委监委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和今年的工作任务有了全面的了解和掌握。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阿坝州纪委、阿坝州监察委员会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和《四川省纪检监察机关查处诬告陷害行为实施办法(试行)》等相关文件。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给全体与会人员再上了一堂“廉政警示”课,促使大家引以为戒,紧绷纪律作风这根弦,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提高思想认识,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进一步营造局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