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川要闻

雪天慰问送温暖 精准扶贫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4-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持续开展好“两联一进”群众全覆盖工作,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各项目标任务,持续深入推进县委“三大行动”,金川县行政审批局组织部分干部职工于2020年4月27日再次来到撒瓦脚乡阿拉学村开展“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

四月的阿拉学乍寒还暖,一场春雪纷纷扬扬染白了群山村落。干部职工们顶风冒雪,不畏严寒,逐户走访,向联系户强化宣传“12340”满意度电话接听方法,细化核实2019年贫困户家庭收入,梳理生产生活发展思路,出主意、想办法,鼓励家庭增收增产。

在贫困户扎西木初家中,帮扶人为其送去了御寒衣物;在贫困户扎西娜姆家中,帮扶人对全家2020年收支情况进行了详细的预算,提出家庭增收计划;在走访中,干部职工们都认真负责的了解了各自联系的贫困户和非贫困户当前的生产生活情况,并就“12340”满意度调查工作和护林防火等相关政策进行了再次宣传。

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掌握理清了帮联户基本数据、摸排了困难问题和矛盾纠纷、宣传了政策法规,为做实做细帮联工作,提升群众满意度打下了坚实群众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