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川要闻

信访局深入卡撒乡布达村开展“两联一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将“两联一进”工作真正抓在实处、做出实效,4月21日,县信访局局长罗慈玉带领工作人员组成“两联一进”工作小组到卡撒乡布达村开展两联一进活动,走访联系对象。

信访局严格按照两联一进工作要求,分别深入联系对象家中,面对面详细了解联系户情况,耐心细致地逐项询问、详细了解联系户的基本信息、家庭成员信息、身体状况、收入情况、劳动生产状况等生产生活情况,一一详细记录下来,并向联系户宣传了扫黑除恶、脱贫攻坚等与其有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法律政策知识。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切实掌握了联系群众希望解决的急、难、愿、盼的问题,进一步增进联系人员与联系群众的感情,送去温暖的问候的同时也让入户走访的人员深切地感受到了两联一进工作的重要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