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川要闻

对口帮扶显真情 传经送宝促提升

发布时间:2020-04-2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4月18日下午,眉山市锦江镇一行12人在镇党委书记张弘弛书记的带领下不远万里,风尘仆仆来到二嘎里乡四甲壁村传经送宝开展结对帮扶工作,这也是锦江镇到二嘎里乡开展的第二次对口帮扶活动,对二嘎里乡、村的发展,特别是四甲壁村脱贫产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一是集中研讨,传经送宝。在四甲壁村活动室驻村第一书记夏泽元同志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村情,让大家对四甲壁村集体经济、项目推进、脱贫巩固、乡村振兴等工作有了全面了解。二嘎里乡党委副书记唐永贵代表全乡干部群众对锦江镇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诚邀领导们为二嘎里乡、村的发展传经送宝,双方相互介绍了相关人员和情况,唐书记简言意骇地向大家介绍了二嘎里乡的整体情况以及四甲壁村发展规划,大家分别对各自相同工作领域进行了集中分组传道取经。交流会上锦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皓代表锦江镇作了重要讲话,从二嘎里乡整体情况、四甲壁村产业、集体经济情况和帮扶工作等有关问题方面毫无保留地与二嘎里乡交流了他们成功的做法和经验。

二是参观活动阵地,感受党建引领氛围。交流会后,实地参观二嘎里乡活动阵地建设,近距离感受了解二嘎里乡党务、政务等主要文化建设,并就二嘎里乡文化建设和产业发展模式、转变守旧观念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锦江镇务实高效的作风、真心实意一心为民的帮扶情怀,精准高效的管理模式和脱贫攻坚成功典型经验使二嘎里乡受益匪浅,备受启发,通过此次帮扶交流,使双方深厚的友谊更加坚不可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