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川要闻

金川县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脱贫攻坚”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0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在脱贫攻坚收关年来临之际、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金川县行政审批局将脱贫攻坚工作作为今年全年工作中的重中之重,2月28日,李永红局长组织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安排部署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在会上分管领导刘师节副局长组织学习了四川省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实施方案,结合方案对我局的脱贫攻坚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干部职工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到脱贫攻坚工作不松懈。随时要保持  和贫困户之间的零距离,通过电话、微信等平台要深入了解贫困户近期的生产生活、春耕生产准备等情况,确保农业生产开好头、起好步;二是要求在疫情防控期间大力宣传疫情防控相关政策、知识;三是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完善好各自的帮扶日志、台账等相关工作。

随后,李永红局长强调,今年作为脱贫攻坚的收关年,大家要务必引起高度重视,在分管领导的带领下,全力开展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