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川要闻

金川:民营医院积极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02-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一定戴口罩,要勤洗手,不要到人多的地方去”,“如果咳嗽和发热要及时给院内的医务人员说”.......近日,金川县敬老院内,泰安医院的6名医生和护士分成两组一边为老人们检测体温,一边给耐心细致的给老人们宣传有关新冠肺炎的知识,并将400袋已经煎好的预防新冠肺炎中药发到老人们手中。

据悉,泰安医院是一家民营医院,在防疫期间,医护人员主动担当,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一线;挤压医院内的口罩、酒精、消毒液等医疗用品捐赠给一线工作人员,并免费送去洗手消毒液,消毒片、消毒器具。医院还组织全院工作人员定期对城乡结合部的龙河村进行全域消毒。

医院负责人李举凤说:“从新闻里看到那些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人就很感动,为阻击疫情做点力所能及的事儿,为社会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我们倍感光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