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川要闻

县住建局全面做好城区小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根据中央、省、州、县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县住建局快速行动、主动出击,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力打好全县城区小区疫情防控战。

2月11日,县住建局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及县团委组织的志愿者(30人)组成多个疫情防控工作服务组,奔赴城区各个小区开展指导和志愿服务,实现城区小区疫情防控全覆盖。到县内城区小区安排部署并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对有物业管理的小区,由物业公司和业主委员会落实封闭管理等防控措施,对无物业小区,按照属地原则,单位小区由单位负责,无物业无单位的小区由社区干部、社区民警、网格员、志愿者组成专门队伍,落实封闭管理等防控措施。

截至今日,已按要求落实城区内69个小区疫情防控专员,主要负责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台账记录和进出小区人员 登记、进出人员体温测量、小区消毒及疫情防控宣传等工作。预计明日完成城区所有小区疫情防控专员监管落实工作,实现城区小区疫情防控全覆盖。

县住建局现场要求物业服务企业及各专员要强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本着负责的态度,对存在的问题迅速整改,同时要主动跟社区对接,全力配合社区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每天做好数据汇总上报,做到早发现、早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