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川要闻

强抓疫情防控 推进水电开发

发布时间:2020-02-2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顺利推进疫情期间水电移民开发工作,2月19日、20日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徐富刚带队,县扶贫开发局分管移民工作的所有班子成员会同俄热乡、集沐乡、二嘎里乡相关负责人形成工作组,对双江口、俄日、红卫桥、金川电站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水电开发调研工作。工作组一行对2020年水电开发的重点项目实地踏勘,详实了解移民安置点规划建设,闪珠寺庙、集沐集镇迁建、施工区复建路、施工区征地等项目工程。工作组听取各大电站建设业主、移民部门、乡镇的疫情防控工作和当前水电开发施工情况汇报,现场研究水电移民的相关问题,共同探讨建设施工中的疑难问题,并对症施策,确保疫情期间水电移民工作顺利开展。

 调研中,徐县长就如何抓好疫情期间水电开发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大电站建设业主要按州、县相关要求做好复工复产方案,业务管理部门要通力合作,加大工作力度,制定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复工人员管控,统筹安排各项移民工作,要做到延工不误工。二是加强水电移民工程项目的监管,待疫情稳定可控后,加快工程施工进度,并维护正常施工建设秩序。三是移民管理部门要按计划抓好今年移民搬迁安置、征地赔偿等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2020年度目标任务。四是是根据移民工作开展情况,各参建方要分层级及时协调处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