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川要闻

初心不改扶贫志 疫情难阻系民心 四川省国资委向金川县捐赠医用口罩10000只

发布时间:2020-02-2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四川省国资委得知金川县防疫物资严重匮乏,尤其是贫困群众和一线人员防护口罩十分紧缺,加上企业复工复产在即,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效保障,疫情隐患较大,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徐进迅速作出指示,安排部署,紧急协调到10000只医用口罩,以解金川县燃眉之急。

省国资委多方协调、积极筹措,2月18日下午,将N95口罩3000只,医用一次性口罩7000只,共10000只口罩捐赠给了阿坝州金川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该物资已于19日运抵金川。徐进向派驻金川县的副书记(挂职)蒋才毅询问了当前金川县的疫情防控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叮嘱一定把物资用到最需要的地方,并表示省国资委将继续大力支持金川县疫情防控工作,徐进强调要坚持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手抓两推进,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并确保脱贫攻坚目标的顺利完成。

金川对省国资委在疫情防控中急金川之所急,解金川之所需表示感谢。并表示金川将充分利用好这批物资,及时分配这批物资用于贫困群众和疫情防控一线,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四川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沈汝源代表四川省国资委向阿坝州金川县捐赠了该批物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