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川要闻

金川县市场监管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0-02-1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金川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及上级部门相关部署要求。返岗职工全体出席会议,居家医学观察和未返县人员通过网络视频参加会议。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张春健传达了金川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18次暨应急指挥部第13次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抓好农贸市场、超市等保供应稳物价工作,密切关注蔬菜水果、猪肉、米面粮油等基本生活物资的价格和供应状况。二是督促农贸市场、超市、药店等经营主体落实主体责任,做好通风、消杀等防护措施。三是加大群体性聚餐行为排查力度,禁止任何餐饮服务单位和个人举办群体性聚餐活动。四是加大对机关食堂规范用餐的指导力度,做好环境消杀、健康体检、食材检查等关键环节。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坚决贯彻省、州、县各项工作部署,认真履行市场监管职责。隔离观察职工要本着对自己、对他人健康负责的态度自觉实施居家隔离观察,并报告单位和所在社区,在隔离观察期内严禁外出,违者一律严肃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