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川要闻

金川县林草局疫情防控隔距离不隔关怀

发布时间:2020-02-1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针对节后单位外出人员陆续返岗,为切实加强人员动态管理,确保疫情防控不留盲区死角。春节以来,金川县林草局以“一对一”方式从组织落实、跟踪管理、服务上门等方式确保返岗隔离人员居家安心,生活放心。

 一是组织到位。第一时间成立防控领导小组,密切掌握外出人员活动信息轨迹,建立州内、州外和跨省三套人员信息台账,始终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性工作部署落实,防火车辆不间断开展防控政策、法规和知识点宣传,确保联防联控机制得到全面贯彻执行。

 二是管理到位。从严落实返岗位人员报备制,以签订责任承诺书,发放告知书、一封信等方式规范返岗人员纪律约束和生活行为,以微信、QQ群不定期推送县委县政府和县防控指挥部工作动态,确保居家隔离人员管理有统一,防范有措施。

 三是服务到位。积极配合卫生、社区开展检测排查和心理疏导,确定专人每日对返岗居家隔离人员进行身体信息登记,落实职工“一对一”、上门代购方式保障生活物资需要,确保非常时期全局干部职工隔距离,不隔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