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川要闻

金川县行政审批局召开大厅窗口评优评先会

发布时间:2020-01-1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了深入开展好政务服务大厅“评先进、树典型”工作,积极营造“创先争优”的良好工作氛围,不断激励政务服务大厅窗口人员的工作干劲,进一步提升窗口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1月13日,我局组织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2019年第四季度大厅窗口“评优评先”会。会议由县行政审批局副局长何燕主持召开。

在会上,何燕首先对大厅窗口人员第四季的上下班考勤、窗口工作纪律执行、服务礼仪标准等情况进行了现场通报,并结合大厅窗口工作人员的现实表现,开展了现场“评先选优”讨论。通过“大家评”,大会现场评选出“住房公积金窗口”工作人员李淑琴、“交通局窗口”工作人员崔坤娇二位同志为金川县第四季度“服务明星”,社保窗口、公安户籍窗口为第四季度“流动红旗窗口”。

在会上,何燕副局长对大厅窗口工作人员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求大厅窗口工作人员要向先进学习,被评为先进的窗口和窗口工作人员要充分发挥标杆引领作用,树好窗口工作人员积极向上的工作形象;二是要继续履行好大厅窗口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到上下班按时打卡,上班不吃零食、不耍游戏、不聚众聊天;三是进入冬季要做好大厅用火、用电安全,做到下班要及时关闭电脑、取暖器等电源;四是要继续抓好大厅环境卫生工作,做到桌面整洁、资料摆放有序;五是要继续做好“一体化平台”的运行工作,做到线上线下工作同步推进。

通过此次评先选优工作会,进一步激励先进,鞭策后进,充分调动了广大窗口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效能,铸牢为民服务思想,树立良好的政务服务形象,从而更好的为企业、群众办好事、服好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