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川要闻

走访慰问贫困户 真情温暖送到家

发布时间:2019-12-3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保障社会稳定和谐,巩固社会发展基础,密切干部群众系,切实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12,二嘎里乡7个工作组没有忘记自己的职责,深入各村开展走访慰问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12月的每周一,用乡广播宣传护林防火安全知识和法律知识,提高村民安全意识。在12月集中走访慰问了单亲母亲、贫困户共计23户。其中,为贫困户送去了大米、食用油和棉衣棉被棉服。

工作组入户走访中与他们深入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情况,仔细询问脱贫后对生活有哪些打算,自学了什么技能没有。工作组还向村两委了解村集体经济产业发展情况及明年经营措施,今年集体经济收入情况。希望村两委干部要带头解放思想、率先垂范,争当勤劳致富领头人,积极发动群众,团结一致,发展产业,早日实现村振兴。要求村干部要积极协助乡上工作组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工作,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面对面解难题,心贴心办实事,化解矛盾,消除积怨,进一步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通过送温暖活动的开展,使贫困群众既增强了脱贫致富的能力和信心,使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使他们对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提高了他们生活幸福指数,实现了双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