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川要闻

二嘎里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节假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筑牢安全防线,12月19日,二嘎里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全乡干部职工、站(所)工作人员、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了县纪委监委关于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相关要求。

会议要求,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纳入二嘎里乡每项工作始终,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自觉遵守各项廉政规定,不能“吃拿卡要”,筑牢“不敢为”、“不能为”的思想防线。会议对二嘎里乡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了总结,并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主要从七个方面入手抓落实,一抓教育,加强党风廉政规章制度的学习,管好自己、管好身边人;二抓制度,强化治本抓源头工作,对违反规定的严格按照相关处罚执行,决不包庇,三抓责任,发挥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作用,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四抓监管,领导干部自觉规范言行,特别是从政言行,五抓纠风,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在乡政府、各村活动室门口设举报信箱和电话;六抓班子,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供组织保证,七抓队伍,提供整体合力,树立二嘎里乡干部职工在群众中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