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川要闻

法律政策沐金川 满山红叶邀游人

发布时间:2019-11-1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红叶层林染,乡村万缕烟,学法群众惠,普法万人行。11月12日,2019年四川红叶生态旅游节暨金川古梨树红叶节在金川县世外梨园景区开幕。金川县司法局联合四川同心.律师服务团在文艺表演现场开展了以“法律政策沐金川,满山红叶邀游人”为主题的大型法律政策宣传与咨询活动。

普法宣传零距离,留下用上显本领在文艺演出当天抓住人流量大、涉及面广的有利时机,广泛发放我局结合当地实际编印的法律政策图书,图书以通俗易懂的方式解释了法律法规的适用,并发放能够引导群众学法的法治用品,法治用品上根植了怎么学、怎么用的精髓。通过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及时了解和掌握农牧民群众对法治的需求,更好的指导入户宣传工作,真正将所需所求的法律政策知识精准授之于众。

好普法路子,完善服务体系:在活动当天四川同心·律师服务团设置法律咨询点,在提供法律服务过程中,改变传统做任务、走形式的法律服务模式,切实做到民有所问我必有答,民有所需我必服务,将法律服务便民卡一一发放给当地群众,免费解答法律问题,为我县法律服务打了一剂强心针。

此次活动中发放《宪法》《扫黑除恶法律知识读本》《法律政策七进双语版读本》《以案说法》《农牧民法律知识案例》《信访条例》等14类法律政策书籍共计8000余册,发放法治用品300件,现场解答法律咨8人(次)

法律政策沐金川,满山红叶邀游人,梦回人远许多愁,梦醒法近更多用,只有闲时多学法,才能遇事不抓瞎。此次宣传活动切实筑牢法治根基,夯实了政策基础,进一步拓宽了宣传面,增强了法律政策宣传实效广大农牧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在全县初步形成了“全民学法、全民守法、全民普法”的普法新格局,为建设“美丽金川、小康金川、法治金川”,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司法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