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川要闻

阿坝州统计局、金川县统计局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积极创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116日,阿坝州统计局党支部与金川县统计局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省统计局驻马尔康市扶贫工作队临时党支部应邀参加,此次活动4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

共建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气氛热烈。一是阿坝州统计局党支部书记王懋川、县统计局党支部书记金燕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分别介绍了州、县统计局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打算。二是组织学习了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号召大家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做一名优秀的统计人。三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知识竞赛和“你比我猜”、“萝卜蹲”、“踩气球”等趣味游戏让大家欢声笑语不断,将共建活动推向了高潮。最后,州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光辉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州县统计局职工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学习,特别是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二是州、县统计局党支部要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通过此次活动,省、州、县三级统计干部加强了沟通、增进了感情,进一步提高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在共建中促进友谊,促进党建工作共同发展。(统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