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川要闻

用生命诠释初心和使命—追记“时代楷模”黄文秀

发布时间:2019-11-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广大党员干部和青年同志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11月14日,二嘎里乡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黄文秀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结合学习强国平台观看了《春泥不语花季永恒》、《用生命坚守初心使命的青年共产党员》等专题片

黄文秀同志用生命诠释了一个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在脱贫攻坚的道路上,她用脚踏实地的奉献为广大党员干部作出了表率,展现了当代扶贫干部的新作为。她不怕艰辛,把能使家乡的脱贫致富作为自己的使命,啃硬骨头,把困难扛在肩上,充分体现了新时代青年担当作为的优秀品格

我们要认真向黄文秀同志学习,学习她坚定信念、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她勇于担当、敢于奉献的工作作风;努力学习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精神面貌。我们也是和黄文秀一样,和人民群众一起行走在奔小康的路上,把黄文秀留下的接力棒牢牢的攥紧,把黄文秀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履职尽责。(二嘎里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