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川要闻

金川县行政审批局多形式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行政审批局通过集中学、自学等多种形式抓好党员干部和窗口职工的学习教育,为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和窗口工作人员学习意识,营造更为浓厚的政治理论学习氛围,近日,我局专门整理制作了50余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手册》(以下简称《手册》)发放到局机关干部职工和政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手中。该手册内容简明扼要、一目了然,概括了主题教育的基本知识点、一些重要的讲话精神摘要、名词解释等内容。

局领导要求机关干部职工和窗口工作人员要充分利用工作间隙、下班休息时间等碎片化时间多多翻阅《手册》进行学习,工作闲暇看一看、互相见面问一问,使“小手册”成为干部职工主题教育学习的“流动大课堂”。

通过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手册》的发放,进一步提高了局机关和窗口工作人员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同时也赢得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充分认可与好评,掀起了“比学赶超”学习氛围,有效的推动了我局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行政审批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