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川要闻

马尔邦乡组织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重走长征路

发布时间:2019-11-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重温红军长征光荣历史,缅怀革命先辈光辉足迹,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斗志,10月22日,中共金川县马尔邦乡支部委员会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重走长征路”主题机关支部活动。

此次重走长征路,支部党员统一佩戴党徽、高举党旗,支部书记严红萍边走边为支部党员讲述马尔邦乡这段红军路的故事,回望我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大家深受鼓舞,肃然起敬。

随后,支部党员在支部书记严红萍的带领下在马尔邦乡八角塘村马尔邦社红军碑前举行了重温入党宣誓仪式,“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永不叛党!”大家庄严宣读誓词,激情昂扬,铿锵有力。

通过这次主题机关支部教育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决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好先辈们的革命精神,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不畏艰难险阻,走好新的长征路。(马尔邦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