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川要闻

强化督查指导 确保顺利推进

发布时间:2019-11-1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1月5日、6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魏骏,副县长林辉一行,深入马尔邦乡、太阳河乡、万林乡、观音桥镇等涉改乡镇,就我县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工作开展专项督查指导。县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随同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各涉改乡镇听取了此项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和困难、群众意愿等情况汇报。督导组在充分肯定各涉改乡镇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的同时,就涉改乡镇提出的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

魏骏部长要求,涉改乡镇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提前谋划,精心组织,积极稳妥地做好资产、财务交接等具体工作,确保平稳有序过渡,特别是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分析研判得准一些,把各种处置预案设计得细一些,把各项处置措施准备得足一些,对可能引发的不稳定因素,早分析、早介入、早解决,确保不引发区域性、群体性涉稳风险。

林辉副县长强调,涉改乡镇特别是领导班子思想要高度自觉,切实提高提高站位;行动要坚决有力,切实加快工作推动。

督导组指出,各涉改乡镇要严格按照省、州、县相关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对照时间节点,把握方法步骤,有力有序地推进调整改革工作。同时,要及时反馈工作进度情况,积极做好与县区划调整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沟通衔接,确保改革任务圆满完成。

最后,魏骏部长详细了解了涉改乡镇干部职工的基本情况,并分别同涉改乡镇班子成员开展了谈心谈话。(民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