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川要闻

金川县开展古树红叶节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9-11-1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确保红叶节期间食品药品安全,2019年11月7日、8日金川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城关片区、安宁片区、观音片区的农家乐、药店、副食店等重点节日消费场所开展了为期两天的节前专项检查活动。

检查中,重点对食盐进货渠道和进货票据、营业执照、健康证、食品经营许可证、信息公示栏、相关制度及经营环境、后厨卫生及留样规范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食品药品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并责令其整改。

此次行动累计出动执法人员25人次,检查相关经营单位70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7份,签订重大活动餐饮服务食品安全责任承诺书27份,下发重大活动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评估报告27份,食品留样记录表27份,为节日期间广大市民的饮食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市场监督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