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川要闻

三级联动“肃廉洁之风 、传承文明礼仪”

发布时间:2019-11-1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1月7日上午,省统计局驻马尔康市扶贫工作人员阿坝州统计局、金川县统计局党员干部职工前往阿坝州廉洁文化基地—金川县红军老街城接受廉洁文化教育。

大家来到各勒得沙纪念馆前,首先党校王璐老师讲授了一堂“扬信念之帆,存敬畏之念”的微党课,讲诉了红军长征中不畏艰险,吃苦耐劳,在只能吃草根树皮的情况下,不拿群众一针一线,军纪严明的故事。随后,王老师带领大家参观了展馆,展馆展示了红军2.5万里长征路线、阿坝州内四项伟大战役、红军两次来金川事迹和格勒得沙政府成立过程。接受廉洁教育后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到要把廉洁做为我们的内修品格,才能永葆党的廉洁本色。

下午,一行人员前往金川县咯尔乡德胜村接受“孝善和俭”文化教育,感受户户知孝敬孝、人人从善扬善、以俭为美的氛围。通过实地参观村容村貌、党课讲堂、孝德讲堂,以及学习聆听德胜村村委书记刘再琼讲解如何践行及传承“孝善和俭”文化,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根植于心。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孝、善、和、俭文明之花开放与我们每位党员心间,在生活中我们要把这些文明礼仪传递,让文明之花开的更美。(统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