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川要闻

河西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河西乡机关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机关支部书记若尔玛斯杰主持,在家14名党员参加此次专题会议。

乡党委书记朱永陆同志以一名党员的身份参加此次专题会,并上了一堂题目为《坚守初心、坚定信仰》的生动党课。党课围绕什么是信仰、信仰有什么作用、信仰的缺失与动摇以及如何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四个方面的内容展开,再次提醒支部所有党员不能忘记初心,淡薄信仰。与党员共勉感悟信仰,需用良知;坚定信仰,需要忠诚;践行信仰,需要行动。

参会党员都结合自身的思想、工作、作风,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认真查摆突出问题,积极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十八个是否”进行深刻的自我剖析。党员们都提到自身存在的问题:理论学习不够深入宗旨观念有所淡化担当精神有所缺失等,强调今后将在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锤炼优良作风恪尽职守,提升工作实效等方面进行整改落实。

借专题会议机会,支部书记再次强调党员要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我剖析不仅要检视问题,更要加强整改落实力度要;理论学习不仅要利用集中学习研讨时间,更要加大自学力度,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不断用理论武装头脑。(河西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