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川要闻

重温誓词守初心 兑现誓言担使命

发布时间:2019-10-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0月20日上午,州生态环境局杨继雄局长,以“重温誓词守初心,兑现誓言担使命”为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为金川生态环境局党员干部及全体职工讲了一堂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容详实的专题党课。

杨继雄局长从初心誓言、践行誓言、兑现誓言三个方面对入党誓词12句话、80个字进行了深入解析。

初心誓言,铭于心。他强调,要守住“小家”的美好初心,守住加入共产党的坚定初心,守住蓝天碧水净土的永恒初心,他要求任何人、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我们都不能忘记初心,铭记铮铮誓言,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

践行誓言,践于行。遵守党章党规,牢记共产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做到在其位谋其政、任其职尽其责,为金川追求更好的环境空气质量、水环境质量、土壤环境质量,强化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履行职责使命,做出新的成绩。

兑现誓言,成于效。他指出,要努力进取、热心事业。为了正义事业,我们要无条件付出自己的一切,微观上,认真履行行业内赋予的职能职责;宏观上,积极承担大生态环境客观工作职责,在守初心、担使命中,对标对表,一步一个脚印继续做好生态环境各项工作。

州生态环境局陈勇副局长带领全局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高举右手庄重宣誓,短短的12句入党誓词,句句铿锵有力,以饱满的激情和声音传达出了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高了自身党性修养,更加坚定了全局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创新奉献的信心和决心。

随后,州生态环境局杨继雄局长、陈勇副局长对环保业务用房能力建设和县城污水处理厂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生态环境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