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川要闻

维护合法权益 净化消费环境

发布时间:2019-09-0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保障游客合法权益,提升观音桥景区店铺环境综合质量和旅游服务质量,优化景区市场秩序。9月2日,金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同观音桥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了两项专项整治行动。

一是开展明码标价专项治理工作,督促检查景区内大小店铺明码标价执行情况、店内环境卫生、商品摆放规范程度、餐厨废弃物处理情况等;二是开展过期食品集中销毁行动,督促检查过程中对过期饼干、饮料、方便面等以损毁、焚烧、填埋的形式进行了无害化销毁,坚决杜绝过期失效、不合格食品流入市场。

行动共出动工作人员28人次,车辆5台次,检查个体工商户486户。整治行动保障了消费者合法权益,有效净化了市场消费环境。商家也表示:市监局的宣传、指导和服务增强了他们的服务意识、质量意识,为他们生意兴隆营造了浓厚氛围。(市场监督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