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川要闻

县领导现场办公推进重点交通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9-09-0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822日上午,县政协主席邓真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省道220线、二道路项目沿途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具体问题,督促推进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县交通局长杨华军发改经信局局长许勤麒、二嘎里乡政府乡长徐一健、二道路施工项目负责人、华电施工负责人参加现场办公。每到一处项目施工现场,县领导都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各标段工程进度,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领导指出,省道220线、从金川县二嘎里乡至甘孜州道孚县,是我县以及我州重点区域的骨干路网项目,也是加快补齐城乡民生基础设施短板的重点项目,对于加快建设一州两区三家园发挥着重要作用,对于进一步增强城镇竞争力和吸引力至关重要。就如何加快项目建设,领导要求,相关乡镇和单位的主要领导要深入项目一线蹲点驻扎,加强协调配合,及时解决项目建设遇到的困难问题,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力促项目建设提速提效;要抽调精干力量组成工作班组,严格监督把关,切实把二道路交通项目做成精品工程。施工单位要加强施工班组、技术力量、机械设备等要素投入,扩大施工工作面,倒排工期,抢抓进度,加快突破项目建设瓶颈,抓紧打通道路主线,确保按既定目标完成建设任务。领导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全力抓好事关民生利益的各项民生工作,展示新时代金川党员干部敢于担当、奋勇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二嘎里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