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金川农特产品精彩亮相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博览会 州级领导巡视阿坝展馆金川展柜

发布时间:2021-09-1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9月16日,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在成都开幕,金川县组织3家企业在西博会设立展位,集中向广大客商和消费者展示一大批独具金川特色的农特产品,引来众多各地市民争相询问品尝,近距离感受高原梨乡的生态魅力。

17日下午,州委书记刘坪,州委副书记、州人民政府州长罗振华等州级领导来到阿坝展馆,实地了解展馆设计、展品陈设、商贸对接和文化活动开展情况。到金川展柜时,州委书记刘坪认真听取了金川农特产品的情况介绍,并且品尝了雪梨膏、黑猪肉等产品,刘坪希望:金川县相关部门和各参展企业要以此次西博会为契机,借力借势,展示金川的品牌和发展实力,提高金川生态特色农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擦亮净土阿坝农特产品的金字招牌贡献金川力量。

展会期间,金川县委副书记、县长朱锐及相关县级领导到展馆进行查看。朱锐表示:金川县会继续以生态绿色农业为基础,延伸产业链条,延展行业规模,延续梨乡口碑,不断提高农产品附加值,把金川农产品的名号打响、打亮、打出彩。

产品展示

展会上,金川特色雪梨产品、金川跑山黑猪肉、金川酸菜、花椒、白瓜子等30余种绿色生态特色产品应有尽有,受到大家的青睐,引来众多市民纷纷驻足品尝购买。

展柜前,金川县贰壹玖叁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韩梅正热情的向前来咨询的市民们介绍自家的产品,“金川雪梨膏了解一下,来自中国雪梨之乡,全球雪梨最佳生态区的高原梨膏,纯天然无添加……”她激动的告诉记者:“来到西博会参展很高兴,对于公司来说非常需要这样一个好的平台,能通过西博会,让更多的人了解金川,了解金川雪梨及雪梨产品,把金川的绿色好东西分享给更多的人”。

据悉,自2000年创办以来,经过长期发展,西博会已形成国家在西部地区重要的投资促进、贸易合作、外交服务平台,成为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的强力助推器,世界了解西部、西部走向世界的开放大平台。金川县将借力西博会经贸平台、合作载体和开放窗口,向外展示金川县农业结构调整和产业发展新成效,提高金川县在国内外的影响力和美誉度,促进金川县跨越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