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中秋“保胃战”!金川县开展月饼“大检查”行动

发布时间:2020-09-2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中秋将至,月饼市场消费逐渐升温,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节,近日,金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针对全县节前食品安全开展专项检查。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对金川县月饼加工店、农贸市场销售点、超市、小食杂店等经营场所的月饼、粮油、小食品等进行了全面监督检查,严查在月饼生产过程中添加非食用物质、超范围超限量添加食品添加剂、使用过期原料和回收原料,以及销售假冒伪劣、过期霉变等不合格月饼等违法行为,防止不合格月饼流入食品市场。在检查的同时,执法人员认真做好食品安全知识宣传,要求各生产企业和经营户在中秋节期间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


通过检查,金川县月饼销售市场未发现不合格商品。同时,检查人员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买商品时注意查看是否标注有生产厂家、生产日期、保质期等信息,如发现问题请及时拨打投诉举报电话12315,确保群众举报和突发食品安全问题得到及时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