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州委宣讲团赴金川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0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2月3日至4日,阿坝州委宣传部副部长杨林清率州委宣讲团一行深入金川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准确生动的解读。


此次宣讲分为三个宣讲小组分别到撒瓦脚乡、勒乌镇、县二中开展进乡镇、进学校、进社区、进机关宣讲。


宣讲会上,宣讲讲师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盛况,就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具体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目标落实到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奋力书写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时代答卷奉献金川力量“六个方面”作了具体的阐释。


宣讲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有政策精度、案例宽度,语言通俗易懂,既启发思维、又鼓舞干劲,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为全县干部职工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极大的启发和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