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川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一周动态(2019年11月11日—11月17日)

发布时间:2019-12-0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一周动态

(2019年11月11日—11月17日)

县创建办深入安宁镇广法寺,查看寺庙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了解常规性佛事活动开展情况、宣传党的民族宗教政策,进一步增强寺庙僧尼和信教群众对“四个认同”、“五个维护”的自觉性,爱国爱教、知法守法的理念,促进宗教场所和谐和顺,助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县应急管理局结合工作实际,集中观看法治教育影片《特别追踪》,树立法治意识;在徐向前指挥部(红五军军部)旧址前重温入党誓词,坚定政治信念和决心,掀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潮。

金川公路管理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上,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勒乌镇严格对照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测评标准和“八个一”要求,扎实开展自查自纠,全面提升创建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