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川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一周动态 (2019年10月7日—10月13日)

发布时间:2019-10-1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

县创建办到河东乡、万林乡、咯尔乡、县科农局对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迎国检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督查组围绕创建迎检宣传氛围、档案资料、工作总结汇报、检查验收程序安排等相关工作环节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听取了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要求抓紧时间补齐短板,完善资料,做好迎检的各项准备工作,以过硬的基础工作迎接国家对创建工作的验收。


2

县财政局深入热它寺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向僧人及信教群众宣讲党的民族宗教政策,解读《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民族团结进步条例》,宣扬爱国、爱党精神。


3

县科学技术和农业畜牧局召开主题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县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加强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法律法规和民族基本知识学习,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维护民族团结的自觉性。


4

县税务局与万林乡苟尔村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5

金川公路管理分局组织干部职工、职工代表、广大党员参加阿坝州公路管理局第四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及“守初心担使命、弘扬两路精神、建通道保畅行、铺筑团结新路”文艺汇演,展示了广大干部职工奋发有为、开拓进取、勇于担当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6

县融媒体中心到卡拉脚乡二普鲁村、布基村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回头帮”工作,在联系户家中和田间地头拉家常、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查看农作物的收成情况、了解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确保脱贫不返贫,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各族群众中去。


7

独松乡组织中心校师生开展“中华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用生动易懂的话语讲述民族团结的重要性;开展游戏互动,增强学生团结协作精神,让学生在活动中陶冶情操、学习知识、培养能力,充分展示了独松乡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的精神风貌。


8

集沐乡积极协调根扎村车队停放问题,及时化解了当地群众和企业之间的矛盾,增进了地企关系,加深了民族友谊。


9

河西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进一步营造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良好氛围,为全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贡献河西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