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川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一周动态

发布时间:2019-09-2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一周动态

(2019年9月9日—9月15日)

团县委联合援川绍兴工作组开展“浙川青年携手向前共祝祖国70华诞”志愿服务活动,弘扬和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强化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助推民族大团结、大融合。

县税务局按照“两不愁三保障”工作要求,深入联系帮扶村开展走访活动,认真倾听群众的呼声,努力解决群众生产生活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各族群众中去。

县教育局召开“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安排部署会,要求各中小学要进一步深化创建内涵,丰富创建形式,提升创建水平,不断扩大宣传教育覆盖面,铸牢各族干部群众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县科学技术和农业畜牧局组织开展农机道路交通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专项治理,严厉打击农机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全面落实“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专项检查行动,进一步加强农机安全管理,消除农机事故隐患,有效遏制农机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县自然资源局开展普通话水平测试考前培训,详细了解国家语言文字法律法规和推广普通话方针政策,认真学习普通话语音体系、发音要领。通过有针对性的现场训练与指导,促进了参训人员普通话水平的提高。

县融媒体中心组织学习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号召全体人员一定要学习周永开同志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不懈奋斗、拼搏实干的进取精神;热爱人民、服务人民的为民情怀;严于律己、公而忘私的高尚品德。

观音桥林业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力戒形式主义,以“务实”的精神认真组织开展学习教育,以“深入”的作风开展调查研究,以“严实”的纪律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稳定的磅礴力量,为推进川西生态示范区建设而不懈努力。

县公路管理分局在民族团结进步节和中秋节期间,全力抓好道路保障工作,服务群众出行和物资运输。

咯尔乡召开普通话培训会,进一步加强规范化服务,提高普通话水平和口语表达能力,为更好的服务群众奠定坚实地基础,推动民族团结和地区稳定。

马尔邦乡积极营造浓厚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氛围,增强宣传教育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