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朱锐深入督导“国庆”假期值班值守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0月2日至3日,金川县委副书记、县长朱锐深入观音桥片区督导国庆长假期间的值班值守、三防一安全、景区管理、游客服务、城乡环境治理、社会治理等工作。


在观音桥镇,朱锐向值守一线工作人员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实地查看了观音桥景区游客服务中心、游客服务接待、游客安全保障等措施,特别就疫情防控措施、道路交通保畅等环节存在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指导了方法措施,协调了工作力量,明确了标准要求。


朱锐强调:

要牢牢守住不出事的底线,聚焦道路交通、地灾防范、疫情防控、林草防火等,常态化落实隐患排查和整治,为游客提供安全的环境;要持续抓好“5+2”生态环境综合整治,纵深推进“十乱治理”,确保环境“净畅宁丽”,为游客提供安逸的环境;要全面抓好旅游市场监管,积极引导诚信经营、公平经营、规范经营,提升游客接待服务质量,为游客提供安心的环境;要充分展示县域特色文化、特色风情、特色美食,极力满足游客多样化、多层次、多方位的需求,为游客提供安乐的环境。


来到二嘎里乡,朱锐通过现场踏勘、查看图纸、听取汇报、意见交流等多种形式,详细了解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和集镇功能品质提升工程进展。他强调,要突出集镇风貌、立面、标线等要素,做好整体规划设计;要明确目标任务,列出工作计划,倒排工期推进;要加强整治力度,守住规划底线,防止乱搭乱建、乱停乱放,确保环境整治常态长效。同时,要抓好值班值守、三防一稳等工作,确保假期祥和安宁。

值班期间,县委、县政府值班领导下沉四大片区,检查督导各乡镇森林草原防灭火、防灾减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治理等“国庆”假期值班值守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