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金川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暨“中秋”“国庆”“全省文旅大会”安全防范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9月20日,在州安委会2021年第四次全体会议暨全州中秋节国庆节安全部署会议结束后,金川县赓即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暨“中秋”“国庆”“全省文旅大会”安全防范工作会议,对全县安全生产等近期重点工作再安排、再部署。金川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安委会主任朱锐主持会议,县政府在家副县长及县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金川县委副书记、县长   朱锐

朱锐要求:

一要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目标管理。

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齐抓共管”“三管三必须”要求,压紧压实属地、属事、属业责任,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同发力,坚决防止发生重特大事故,坚决确保不发生人员伤亡,守护好金川平安。

二要狠抓贯彻落实,确保部署落地。

要对照任务分工,亲力亲为、狠抓落实,做到任务面前不摆手、靠前指挥不甩手、遇到困难不缩手,不退不绕、知难而进,不躲不避、迎难而上,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实落地。

三要加强督察检查,严肃责任追究。

要对照年度目标任务,清楚工作进度、保持推进力度、把握工作深度、拓展工作广度,严格落实“一查二看三问四听五告六改七验收”工作方法;要加强督察检查考核,对于推进缓慢的要及时提醒督促,对失职失责的要予以责任追究,确保工作责任不懈怠、工作任务不悬空。

朱锐强调:

一要全力加紧加速推进,确保完成年度目标。

要对照年度目标任务,一件一件理、一项一项比,一日一日抓、一处一处推,赶早提前、抓紧加快,确保各项年度目标任务保质按时完成。

二要全力加紧持续用力,做好反馈问题销号。

要持续抓好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坚决态度认领任务、务实举措细化方案、组建专班扛起责任、倒排时限抓好整改,做到归口管理、边督边办、信息公开,高质办理、标准办结、实效上报。

三要全力加紧织密筑牢,全面守护金川平安。

要时刻保持清醒警醒,织密筑牢“三防一稳”安全防范网络,抓实抓细防疫、防火、防灾等工作,确保安全隐患早发现、早处置、早消除,全力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四要全力加紧加快整治,营造浓厚节日氛围。

要认真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既要做好分内工作,也要思考分外之事,集智聚力、做实做细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努力营造净畅宁丽、干干净净,热热闹闹、红红火火的节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