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百年华诞心向党 远离邪教享安康——金川县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反邪教能力和意识,筑牢社会全面反邪教防线。9月23日,金川县政法委牵头,联合法院、检察院、县总工会等部门,在政府广场开展“百年华诞心向党 远离邪教享安康”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发放法制和反邪教宣传资料,耐心向大家解读反邪教相关知识。现场氛围浓厚,工作人员呼吁广大群众要加强科学知识、法律知识、反邪教知识的学习,做到学法、知法、懂法,用法律武器保护个人合法权益。同时,叮嘱大家要认识邪教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的本质,自觉加入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的行列,争当反邪先锋。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金川县广大群众认识到邪教组织蛊惑人心、蒙蔽群众、反对科学的丑恶嘴脸,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防范和抑制邪教的能力。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小礼品1000份,宣传册1500份,接受现场咨询200余人次,达到较好的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