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朱锐深入安宁片区检查督导森林草原防灭火、生态环境综合整治、春耕生产、基层社会治理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3月2日,金川县委副书记、县长朱锐深入安宁片区检查督导森林草原防灭火、生态环境综合整治、春耕生产、基层社会治理等工作,县委常委卢永波及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陪同调研。

朱锐一行深入安宁片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森林草原防灭火、生态环境综合整治、春耕生产、基层社会治理等重点工作,现场分析研判,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

金川县委副书记、县长   朱 锐

朱锐要求:

一、森林草原防灭火要全面排查、宣传发动、严格管控,务必做到不燃火、不出事。

要认清当前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严峻形势,前端发力、精准落细,加强火患管控、注重宣传引导,梳理档案资料、细化方案预案,确保内容清晰清楚、资料齐全齐整、措施落地落细。

二、生态环境综合整治要理清分工、全域铺开、加紧加快,务必做到不拖沓、不“回炉”。

要坚定扛起生态文明建设政治责任,按照“5+2”生态环境专项整治工作总体部署,加快植被绿化、河道疏浚和公路规整,责任到人、细化到点,确保生态环境综合整治落实到位。

三、春耕生产要保供物资、检修设备、提供技术,务必做到不误时、不误季。

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春耕备耕,要提前筹备春耕物资,及时检修农机设备,抢抓播种有利时机,帮助广大农牧民科学种田,为农业高质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四、基层社会治理要提高站位、标本兼治、综合施策,务必做到不松懈、不误事。

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时间节点,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按照既定方案、组织意图和群众意愿,加强分析研判,从严从实、依法依规,平稳圆满完成村“两委”换届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